陳怡蓉大方分享私房「豐胸秘訣」、「性感戰袍」穿搭,除了馬甲竟然還有..... ...!!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陳怡蓉大方分享私房「豐胸秘訣」、「性感戰袍」穿搭,除了馬甲竟然還有........!!

氣質女神陳怡蓉與醫美CEO薛博仁婚後,旺夫有成,被問到在家會有什麼情趣,陳怡蓉也嬌羞透露,每到了重要節慶,就會準備性感的「戰砲」,增進夫妻之間的情趣,什麼樣的戰袍?「像是馬甲、褲襪等等,穿上後就是讓男生覺得『我要征服你』這樣!」聽了小編我都不心臉紅勒!

395072

 

 

▲圖/翻攝自陳怡蓉的官方FB,下同

當然,也要有「料」才撐得起這個戰袍啦!根據《新浪部落》指出,陳怡蓉說:中藥加針灸,是最佳豐胸秘方,

        針對胸部保養,特別是「吃」、「擦」和「針灸」。多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例如:豬腳、雞腳等等,還有愛用知名品牌的美胸霜,平均每半年就擦掉一貫,洗完澡就按真究時的穴位,促進血液循環,努力刺激胸部的活絡。

        除了吃跟擦,還會舉啞鈴跟騎腳踏車,來維持肌肉線條緊緻結實,對於內衣的挑選也很注重,直接買已經有墊子的集中型內衣,對於硬塞水餃墊的款式,會對胸型維持的幫助比較大!注重美胸的女孩們快記下來吧!

 

395075

 

封面照片:陳怡蓉的官方FB

參考來源:陳怡蓉的官方FB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