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公斤到54公斤.....韓國大媽甩肉「5大秘訣」曝光!被封最強瘦身女王!第3招想瘦的人一定要看!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104公斤到54公斤.....韓國大媽甩肉「5大秘訣」曝光!被封最強瘦身女王!第3招想瘦的人一定要看!

減肥對很多人來講,是一個常常掛在嘴邊,卻很難達到的事情,或是好不容易瘦下來,卻很快的又胖回去!這真是很多人常見的困擾啊!但是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啊!

395143

 

▲圖/翻攝自joo.won.kim Instragram,下同

根據《東森新聞》指出,韓國女生金皗原(김주원),在20歲的時候曾經高達104公斤,事後透過飲食與運動,成功減重50公斤,因為每天分享減重過程,現在IG也擁有30多萬個追蹤者。為了達成瘦身,她透露,嚴格遵守以下五點,是最重要的!

1.不要操之過急,一個月2公斤是最健康的

健康是一輩子的,很多人想要速成,往往會對身體造成更大的負擔,甚至效果,所以長期的規劃和計劃是最重要的

2.運動的時候告訴自己,只剩3下!

這是一種精神喊話,要堅持做運動下去,就是要告訴自己「快做到了,再堅持一下就好!」

3.在「肚子餓」的時候擬定減肥計劃

肚子餓的時候,胃是最誠實的,那時候規劃的食譜,也比較具有「可執行性」,要不然肚子很飽的時候,「生菜沙拉」、「只喝湯」之類的計畫,很難遵守又難以持續。

4.數字突然回覆,當「中場休息」

很多人復胖時,就會自暴自棄,覺得自己就是瘦不下來,就放棄了!可以轉換心態,當作「中場休息」,讓身體喘口氣吧!

5.每天堅持「養肌肉」15分鐘

無論天氣是冷是熱、颳風下雨,或是身體疲憊不堪,每天至少「深蹲5分鐘、棒式5分鐘、弓箭步5分鐘」,不僅能減重,還能練出好看線條!就算不做肌力訓練,也要跑步15分鐘,身體一定會給出回饋。

395144

395149

 

減肥除了身體上的訓練,其實心理建設也是很重要的,小編自己就是屬於,「啊反正我不是何減肥」那型的~聽了金皗原(김주원)的建議,才知道原來很多時候,減肥不是被自己的體能打敗,而是自己的想法啊!

 

 

參考來源:joo.won.kim Instragram

封面來源:joo.won.kim Instragram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