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必看!超神奇,晚餐竟然要在「這時候」吃才不會胖,打破你的觀念,讓你「爽吃宵夜」也不怕胖...

記者: 黃彥儒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餐前必看!超神奇,晚餐竟然要在「這時候」吃才不會胖,打破你的觀念,讓你「爽吃宵夜」也不怕胖...

那要看你幾點睡了

一直聽說吃晚飯容易胖,那早點兒吃會不會好?到底幾點吃晚飯比較合適?

丁當

雖然很想說「幾點餓了幾點吃」,這也無可厚非,有時候餓了,確實是什麼事兒都做不下去了。

不過,比較理想的晚飯時間是:距離睡覺時間至少 3 小時。

如果吃得太晚,食物還沒充分消化,腸胃還在全力工作,可能影響睡眠。稍微早點兒吃晚飯,也能讓你在睡前還有時間做一點運動,不容易長胖。

但這可不是說,吃晚飯就等於長胖。

大部分的情況下,只要晚飯熱量合理、營養搭配,吃晚飯並不會長胖。

特別是對於要上晚班或熬夜加班的人來說,不來點兒夜宵,怎麼獨自鏖戰到天明呢?

如果你晚上吃了東西就是會不安,那就早點兒睡。

睡着,就不餓了。

丁香醫生是中國最大的醫學網站丁香園旗下的健康管理平台。這裡除了有專業醫生寫給你的健康科普,還有中文互聯網最值得信賴的健康和醫療信息數據庫,你還可以通過丁香醫生旗下的在線醫療咨詢服務平台「來問醫生」在線向醫生提問。

396198

轉載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封面照片:ps.life

文章參考來源:丁香醫生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4: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