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輕軌預計2021年完工未來發展精彩可期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新店輕軌預計2021年完工未來發展精彩可期

新店輕軌是新店近年來最重要的大型交通建設,更能進一步奠定新店成為新北南都心的地位。

 新北南都心位於新店西南部,是新店串聯中永和的交通重心,而其珍貴的自然環境,更吸引了許多政商名人、明星藝人置產居住,隱隱自成一處名流生活圈。

 

新北南都心獨佔交通地利,輕軌入駐提升地方發展速度

在早期,新北南都心雖然享有豐富自然環境以及連通中永和等區的地利,但是聯外道路卻僅有安康路一支獨撐,要同時運輸新店、中永和一帶的人潮,較為不易,然而這也顯示出新北南都心絕佳的交通地位。因此新北市政府在這十幾年間,陸續增設安坑交流道對應北二高、擴建碧潭橋、開通中安橋、安一快速道路等,不只成功疏通了安康路的交通壓力,更促進了新北南都心與中永和、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等精華地段的緊密連結。

在建構新北南都心交通網的同時,新北市政府也於104年間投入新店輕軌建設,起於二叭子植物園、迄於建設中的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路線共9站,預計2021年可完工,將與捷運環狀線建構出便利的轉乘路線,不只能縮短新北南都心與台北市的交通路程,還能活絡地方發展,為新北南都心帶來更多可能性。

 

新北南都心房價藉輕軌補漲,吸引百億建案入主曝光

新北南都心的房價,在新北市政府公布新店輕軌的完工時間後便逐步攀升,吸引了許多建商挹注資金、投入發展,今年更罕見地出現了總銷百億的指標性建案。

根據統計,新北南都心現階段的建案多以300-500坪中型社區建案為主,而才剛曝光就引發超高詢問度的百億建案「合陽天擎」,是位於安康路二段一帶,由合陽建設大手筆打造基地近3500坪的大型全齡化社區,近倚聯外幹道、緊鄰輕軌K6站,可享有交通便捷的生活圈。

「合陽天擎」目前仍在建構中,但是建案消息一曝光,便吸引了許多渴望小換大、舊換新的換屋族爭相詢問,而新北南都心獨特的自然環境與便利交通,也獲得了不少中永和地區的小康家庭青睞。

合陽天擎的專案經理廖宏凱先生表示:「新北南都心擁有豐富的交通路線跟完整的公車系統,新店輕軌也會在這幾年完工,加上此案擁有新北南都心罕見的4房格局、豐富公設與大型社區,因此吸引了很多大型家族、三代同堂等渴望共同居住的換屋族。目前新北南都心房價穩定,後勢看漲,所以來電量跟到場詢問度非常高。」

 

新店輕軌只是新北南都心發展的第一步,一旦輕軌正式運作,可吸引更多大型建設進駐,進而推動新店更多樣化的發展價值,而擁有獨特優勢、地段聲量口碑逐日上升的房子,將會為您的未來,儲備更多增值能量。

 

新店【合陽天擎】

近3500坪壯闊基地│雙公園仰望

凌空24層制震宅│泳池花園2-4房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北市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官網:https://goo.gl/juVprP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