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30秒只做「這個動作」,跟「蜜大腿」、「小腹婆」說分手!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睡前30秒只做「這個動作」,跟「蜜大腿」、「小腹婆」說分手!

你坐在椅子上時。雙腿可以輕鬆併攏嗎?如果覺得兩邊膝蓋並起來費力有難度,也許就是大腿內收肌群萎縮。根據《早安健康》指出,大腿內收肌群是負責合併雙腿的肌肉,更有使骨盆保持在正確位置,如果大腿內縮肌群如果萎縮,就會導致骨盤無法在正確位置。

402074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姿勢不良、運動不足,都會會使大腿內收肌群無法充分使用,如果每天睡前花30秒做訓練肌群,可以讓內臟和骨盤回到正確位置,小腹周圍贅肉消失大腿不容易囤積脂肪,還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真的是一舉四得啊!!

 

1.為了穩固動作,找到牆壁屈膝靠著

402075

2.單手握拳,夾在膝蓋之間,一邊吐氣 ,一邊數五秒

402076

3.休息十秒,再來一次!!!!GO!!!

 

除了瘦小腹,小編覺得「骨盆位置」是否正位,對於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來講,真的都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如果骨盆位置不正,不僅會影響內臟、也可能會壓迫到神經,所以每天花個30秒,真的很值得唷

 

[他們也可以幫你跟小腹說分手]

Lulu鏟肉3大秘訣!一天3分鐘狂瘦大小腿,瘦下來後真的太美了!簡直超模等級.....

104公斤到54公斤.....韓國大媽甩肉「5大秘訣」曝光!被封最強瘦身女王!第3招想瘦的人一定要看!

驚!女星只靠這「2招」!!兩個月狠甩15公斤.....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來源:早安健康

封面來源:早安健康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