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七代小改款89.8萬起!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VOLKSWAGEN GOLF 七代小改款89.8萬起!


407992

Volkswagen的Golf車系一直都是品牌的銷售主力,在全球創造出3300萬輛的佳績,自去年開始進行了小改款更新,針對外觀、內裝與動力部分去做調整,原廠導入1.0 TSI引擎取代先前的1.2 TSI引擎,作為入門款動力,另外新增Golf 280 TSI Comfortline與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兩款車型,為消費者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

 407993

外觀部分,前後皆配備了全新的LED燈組,並縮小霧燈,將前氣壩口加大,增添了氣派的科技感。車內更新了MIB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以感應式觸控按鍵取代原有的實體按鍵,僅保留音量與選台旋鈕。Highline以上車型甚至標配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儀錶板,並提供整合手勢,控制9.2吋觸控螢幕的Discover Pro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讓Golf家族也能擁有幾近豪華品牌的配備等級。

 407994

全車系標配16吋鋁合金輪圈、光感應自動頭燈、LED晝行燈、LED尾燈、雨滴感應式雨刷、整合倒車時自動照地功能的電動後視鏡等,加上整合觸控螢幕、App-Connect智慧型手機鏡射、藍牙行動通訊,以及定速巡航等配備。Comfortline車型更升級了Keyless感應式鑰匙、Push Start 引擎啟閉按鈕、雙區恆溫空調、倒車顯影等功能,大幅提升了標準配備的水準。

 

動力部分,1.0 TSI引擎所擔綱的入門動力,擁有110hp馬力與20.4公斤米扭力的最高輸出,提供2.0升自然進氣引擎的等級,0-100公里加速為9.9秒;而280 TSI的1.4 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則擁有150hp最大馬力以及25.5公斤米的最高扭力。這次Volkswagen以節能與性能兼顧的小排氣量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為主力,並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輔助優越的動能表現。

 

VolkswagenGolf43年來首次推出小改款,第七代車型終於在台灣正式發表上市,除了入門款230 TSI Trendline售價維持89.8萬元之外,其餘車型均調降2至3萬元不等。

 

 

 

【欲查詢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