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她嗎?女人味「激增」狠甩「嬰兒肥」,整個人「脫胎換骨」,粉絲直呼:認不出來啦!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還記得她嗎?女人味「激增」狠甩「嬰兒肥」,整個人「脫胎換骨」,粉絲直呼:認不出來啦!

減肥最怕遇到嬰兒肥,那是怎麼健身跟運動都瘦不下來的天然胖呀,明明四肢瘦得像竹竿,臉看起來還是圓滾滾滾的,不少女星有這樣的困擾,根據《ET星光雲》報導,女星房思瑜Serena Fang,已經出道11年,過去總是給人嬰兒肥的印象,但是為戲準備,上一部戲《如朕親臨》現身後猶如脫胎換骨,身型線條令人眼睛一亮,女人味更是激增。

414190
▲圖/翻攝自房思瑜Serena Fang粉絲專頁,下同

房思瑜接受訪問的時候,大方分享是如何處置嬰兒肥,他表示,雖然體重是沒有特別的變化,但是線條真的要靠運動來雕塑,除了爬山,健身也很重要!他更強調,飲食也非常種要,幾乎佔了身形的七成,她自己看重的是「整體熱量」,還有對食物烹調的方式也非常講究,都選原生食物像是優格、地瓜、茶葉蛋,也很忌口含糖的飲料。

 

 

 

參考來源:ET星光雲

封面來源:房思瑜Serena Fang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