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二寶來臨 「吸力」 宥勝老爸:耐操、持久,我準備好了!

其他 | | 觀看數:0
期待二寶來臨 「吸力」 宥勝老爸:耐操、持久,我準備好了!


首次代言家電品牌的「吸力」老爸─宥勝,今日(28)出席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新品記者會,帶領強勁「吸力部隊」,正式宣告吸力新革命正式來臨。LG霸氣推出「旗艦吸塵機皇CordZeroTM A9」,媲美飛機引擎的強勁吸力和續行加倍的電力皆完美升級,宥勝巧妙形容自己就像是CordZeroTM A9吸塵器,「耐操、好吸、持久、有型」。

本次除了是宥勝第一次代言家電,同時也是LG家電首位男性代言人,宥勝開心地表示:「一直以來都很在意家中清潔,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更加注意塵螨等居家有害物質,很榮幸可以擔任LG新品CordZeroTM A9無線吸塵器代言人,搶先體驗這款旗艦吸塵機皇,超強吸力以及持久的雙電池組合,讓我每次做家事更加得心應手。」 宥勝透露,自己親身使用發現A9跟他很像,功能性強又帶有時尚感,很適合男生使用!呼籲男生們一起為另一半分擔家事吧!

從不吝嗇在網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觀點,宥勝坦言最近只要在家看到太太挺著大肚子做家事,就會主動接手來做,七月兒子出生後,為了家裡環境的乾淨,應該要更下苦心維持;而「LG旗艦無線吸塵機皇」的CordZeroTM A9吸塵器,最讓他在使用上得心應手,更感覺自己「準備好了!」。尤其CordZeroTM A9採用LG獨家AEROSCIENCE™科技,搭配智慧變頻馬達技術,旋轉速度比波音747引擎快16倍,創造出強勁的3D渦輪氣流能帶入氣旋,達到超強吸力效果;現場更安排由宥勝帶領超強勁「吸力部隊」大秀操槍術,見證CordZeroTM A9吸塵器的不凡吸力。

未來即將面對幫太太分擔照顧兩個孩子的責任,時間分配相對重要;CordZeroTM A9的另一項卓越特色即是兩顆可替換的PowerPack鋰電池組共可達「80分鐘」的續航力,讓打掃行程不會因為電力不足而被迫中斷。在多次親身體驗有效率地做完打掃,宥勝也忍不住說:「連續使用可以超過一小時,真的是超乎一般人對『持久』的想像!」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