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男生會超愛超心動這「7種個性」,擁有這些特質,永遠不怕沒人追!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激推!男生會超愛超心動這「7種個性」,擁有這些特質,永遠不怕沒人追!

現在女性提倡追求自己的理想、自己想要的生活,然而每當夜深人靜,難免會想要有一個懂自己的人,能夠愜意相處、隨意聊天,讓心靈的空虛獲得填補。你還在思考為何沒人追嘛?你想當一個不僅自己愛自己,還能人見人愛的人嗎?根據《girly》分享,下面幾個特質,是男生看到必會心動的特質!你不妨參考看看,有些個性不是天生的,但是是可以用習慣養成的!

1. 很隨性

現在女生很常被大家說成公主病~但在這些女生身上,不但沒有公主病,她們就是大辣辣的超級隨性,即是女生也會被她們的親切感所迷倒啊~

2. 行動力強

有些人口說著有很多的夢想,但卻遲遲未有行動!但這些有想法的女生,就連行動力也很強。大家不要單是羨慕為什麼人家年紀輕輕就可以乾一番事業,其實只要不拖延,大家都可以做到啊!

3. 有自信

自信的女生特別迷人,走出來滿滿的好精神也讓人有好的印象~

 

4. 不會浪費時間

她們的時間管理都很有條理,每日都把時間運用得很充足,一天裡的行程都會寫好在Schedule Book裡。即使是空閑的時間,也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例如是看看電影,讀書次類的~

 

5. 人緣不錯

魅力女生的人緣都很不錯,喜愛結交朋友的性格,讓大家都喜歡跟你一起。有時候,走到不同的國家,也會定意認識一些朋友,聽聽每個地方的文化小故事。

6. 獨立

生活上的大小事,她們都能夠自己解決。不單是處理家務,就連搬重物,組裝家具等,都可以一個人就完成它~

7. 愛自由

這些女生都喜歡無拘無束。即使她們交了男友,也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因為她們知道生活也是需要有獨個兒體驗的時候,將心比己,也該給伴侶擁有這快樂時刻啊!

 

 

參考來源:girly

封面來源:宋慧喬IG(封面與內文無關)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7: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