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晴結合花藝與美食 新作教你吃出健康「蛋」料理周丹薇力挺站台 驚艷食藝設計師才藝

記者: 陳俊璋Mike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楊晴結合花藝與美食 新作教你吃出健康「蛋」料理周丹薇力挺站台 驚艷食藝設計師才藝

楊晴結合花藝與美食 新作教你吃出健康「蛋」料理

周丹薇力挺站台 驚艷食藝設計師才藝

 

食藝設計師楊晴今天(7/5)發表首本創作料理食譜書『喫蛋,日常』,為繁忙的現代人設計出營養、健康的蛋食譜,建議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忘停下腳步,共享美好的料理時光。

420521

擁有清秀外型的楊晴,當天優雅現身新書發表會現場令人驚艷!現年22歲的在她,19歲考上了花藝設計師後,更醉心於花藝與美食的巧妙結合,期間旅居泰國,並於藍帶、藍象以及各式當地廚藝學校鑽研美食料理的學問,回台發展後迅速成為花藝餐桌主題私廚、各式外燴私廚。

420519

今天活動現場,楊晴的「花藝設計師偶像-周丹薇」也特別現身為這位年輕可愛的食藝設計師站台,周丹薇說,楊晴是個非常上進的孩子,出乎意料的年輕,而且這樣年輕的孩子,可以自己獨立,追求自己的喜好及著作,是非常值得大家鼓勵。周丹薇並直誇楊晴能將花藝與食藝融入一起是非常不簡單,覺得這是一種傳承,創意的表現。

420520

看到偶像周丹薇前來站台,楊睛開心之情溢於言表,她說,一直以來,她很欣賞丹薇姐將花藝融入生活中,她很喜歡這樣的生活理念,所以丹薇姐的花藝理念是啟蒙她創意的靈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2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