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GIRL 史上最潮女攝影師 Christina Paik,GD權志龍公認的唯一閨蜜超酷宣言:不要理周遭的人說什麼,堅持自己的路就對了!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IT GIRL 史上最潮女攝影師 Christina Paik,GD權志龍公認的唯一閨蜜超酷宣言:不要理周遭的人說什麼,堅持自己的路就對了!

個頭嬌小的Christina Paik,大家都叫她CP,是目前潮流界響叮噹的人物,她曾是滑板高手,摔傷後轉入攝影生涯,拍攝主題則是長期關注滑板潮人的人物寫真,她拍照堅持底片與自然採光,及自我風格強烈的影像氣氛,讓她走紅於時尚圈,尤其今年Louis Vuitton春夏男裝與Supreme 攜手合作,就特別請CP執掌LV Instagream的影像拍攝,在業界造成話題,更不用說她是韓星GD公認的唯一閨蜜了。

424322

Christina Paik會大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她的個性率真直白,永遠忠於自我,不隨波逐流的態度才是她與眾不同之處,同樣地特質從她的影像風格表露無疑,可以看到在她鏡頭下的女孩,不見得完美無瑕,但卻都無比真實,她說:「我覺得做自己的女人能呈現出最真實的美麗」她喜歡思考何為當代美學?「現在很多照片都可以用photoshop修正,所以我們也搞不清楚究竟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了。」

Christina Paik不但很會拍照,潮流系的穿著打扮也成為很多人Follow 的對象,她說:「我的風格就是,用各種方式去展現出休閒舒適的裝扮,所以我有時會穿運動上衣,或最常穿的就是寬大的T恤,然後我下半身可能會搭配鉛筆裙或者一雙很有女人味的高跟鞋,但不一定,要看我的心情。」當然還有她那標誌性的黃色墨鏡,已經成為今年最紅的搭配單品。

現在旅居紐約的韓裔攝影師Christina Paik,從拍攝周圍的朋友、潮流界人士開始,她忠於自我的風格和率性不羈的態度,讓時尚品牌也紛紛與之合作,不過,CP談起她拍照的緣起,可以感受得出她對於攝影對於生活對於她所熱愛的一切,她始終不改初衷,如她一直不習慣拍照露臉所以戴著墨鏡檔著,她說:「沒想過要讓欣賞我照片的人知道我的長相,我認為大家應該要透過我的作品來作評價,而不是因為拍照的人的長相,或我跟誰是朋友等等。」她也堅持底片拍照,因為她說,我們每天在社群網站上可以看到每個人拍了這麼多照片,卻都忘了,照片本身其實是一種媒介。

CP說:「我很年輕時就有一個體悟,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有些人甚至你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見到他們。所以我想要把這些朋友給拍下來。」  

她鏡頭下的CP Girl幾乎素顏,也不講究打光,但就是有一種生命力和青春感,這種非常當代的氣息也吸引OFF-White,還有Adrianne Ho的Sweat Style等紅透半邊天的潮牌請她拍攝Look Book。

※來源:Vogue Taiwan,Christina Paik I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16年度最火紅It Girl大盤點! 東西方話題女孩一次看完!

傳奇造型師Carlyne Cerf De Dudzeele現為社群網路紅人,follow#CCD hashtag準沒錯

亞洲街拍女王Irene Kim的50款時裝週時尚穿搭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