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他在路上露出「巨根」後,隨機「交配」,沒想到有人偷看到後「下場」一個比一個慘...

記者: 黃彥儒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震撼!他在路上露出「巨根」後,隨機「交配」,沒想到有人偷看到後「下場」一個比一個慘...

425821

(▲圖/翻攝自amusingplanet/組圖/下同)

世界無奇不有,但往往人們對於「性」的事物有時候還是處於隱晦的態度,那別說是在幾年前或是幾個世紀以前,當時的人們對於「性」還曖昧不明時,甚至也曾傳出許多驚世駭俗的怪異論談。

 

根據鍵盤大檸檬報導,非洲大陸東南方的群島國家「塞席爾共和國」擁有海島普拉斯蘭,在這遙遠的地方,矗立於海的中央,也造就了不少的傳說,先來說說這座島,它盛產「海椰子」,而這種植物甚至可以生長到30公尺,但這不是它有名的地方,海椰子樹的果實形狀奇特,如同女性臀部,因為當地人對於它不了解,竟還把它當作催情聖品。

425824 

法文叫做「coco der mer」的海椰子因為落入海中漂流到各地後,被航海家發現,循跡而來到了普拉斯蘭島,然而映入眼簾一片景象讓初次到來的水手們全都嚇壞,其實海椰子是雌雄不同株的植物,特別的是雌雄兩株植物的果實、花絮分別像是男女的生殖器官,也因次在水手間開始盛傳各種謠言。

425822

據悉,這些水手相信每到夜晚時分,雄株植物的花絮會連根拔起,去找雌性海椰子樹的果實進行交配,然而只要看到交配中的「海椰子」,一定會瞎眼或死亡!

425823

如今到了現代,雖然傳說早已被打破,但人們還是多少相信海椰子可以帶來催情的效果,如果大家有機會到當地,記得幫小編外帶一點回來喔!(ㄜ...小編只是好奇,不是有需求的...

文章參考來源:鍵盤大檸檬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