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限制級單身趴 好萊塢大咖助陣 挑戰你的尺度極限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史嘉蕾喬韓森限制級單身趴 好萊塢大咖助陣 挑戰你的尺度極限


被網友封為女版【醉後大丈夫】、由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脫序主演的限制級喜劇【女狼嗨到趴】這個暑假將挑戰你的度極限,720日失控上映!【女狼嗨到趴】不僅有笑果保證的演員陣容如【魔鬼剋星】凱特麥金儂、【怪物遊戲】吉琳安貝爾等,還找來「喜劇天才」【大城小妞】導演露西亞阿尼洛執導,更是近二十年來首部由女性導演執導的大製作喜劇,將用最獨特的女性視角切入,帶出最瘋狂的爆笑劇情與共鳴情感,勢必將給予觀眾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

【女狼嗨到趴】以最貼近生活的劇情與角色設定,推出後即引起網友高度討論與分享、迫不及待與好友一起進戲院觀賞重回閨蜜時光。而不只是注重在姐妹淘之間的情感發揮,製作團隊更細微地安排許多驚喜橋段貫穿全片,例如找來女神代表的「黛咪摩爾」飾演縱慾過度的中年夫妻,挑戰不同以往的無尺度的搞笑新戲路、【綠箭俠】的「柯爾頓海恩斯」角色現身時的劇情轉折等,確保所有觀眾都將從頭笑到尾、精彩程度絕無冷場!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2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