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李毓芬戲裡談情不來電 原因竟是因為太像哥們?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王柏傑、李毓芬戲裡談情不來電 原因竟是因為太像哥們?


由王國燊導演,王柏傑、李毓芬主演的音樂公路電影《絕世情歌》已於七月初殺青,昨(18)日晚間舉辦殺青宴感謝工作人員一個月來的辛勞!

王柏傑在《絕世情歌》中飾演不得志的創作歌手,在姊姊的請託下,帶著姪女展開環台尋父之旅,路上偶然與李毓芬飾演的背包客相遇,三人在朝夕相處下也逐漸改變了彼此的人生。王柏傑和李毓芬都有彈樂器的戲,兩人受訪時表示,因為練習的時間不多,所以在開拍前一個月幾乎天天帶樂器到劇組辦公室報到,彈到手都長繭,王柏傑的戲份更是吃重,有三首曲子要練習,完全不懂吉他的他只能硬背指法來完成這次的課題,尤其王國燊導演本身也會彈吉他,讓王柏傑現場是毫無出錯的空間。

李毓芬在片中與王柏傑隨著劇情發展出似有若無的淡淡情愫,當被問到有沒有比較親密的戲碼時,兩人都不約而同地否認,其中王柏傑更是表示「戲裡甚至連手都沒牽!」原來片中除了總有一個小女孩當電燈泡以外,兩人也表示其實兩人一點火花都沒有,因為彼此實在認識太久了,李毓芬形容王柏傑根本就把他當成哥兒們,兩人沒戲的時候還會連線打電動,也因此片中有兩人深情互望的戲時,在彩排時還互虧太尷尬沒法演下去,讓王國燊導演在一旁連忙補充說,「他們都是很專業的演員,所以正式演出的時候都沒有笑場,很順利的把戲拍完。」

在殺青宴上,劇組也首度曝光另外兩位主要演員:李李仁和楊千霈。李李仁飾演一位出外尋找夢想的流浪歌手,而楊千霈則飾演在家守候,卻因病重過世而沒能盼到丈夫回來的妻子;李李仁表示自己會接這部戲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可以在片中唱歌!雖然他在電影中有好幾首歌要練,但對於早在五年前拍攝《熱海戀歌》時就開始學琴的李李仁來說,因為平時就已經養成彈吉他的習慣,甚至在家也會和老婆一起彈吉他,所以自彈自唱並不是太困難的事,加上和他搭配的都是專業的樂手,所以讓他相當的放心,唯一害怕的是自己solo自彈自唱的戲,讓他一不小心就失誤了好幾次。

楊千霈在電影中,因病重而拜託王柏傑尋找由李李仁飾演的丈夫,回憶起當時的情況,她表示這次的拍攝是相當奇特的經驗,自己第一天定裝時就被安排她拍攝片中告別式使用的遺照,讓她有了第一天就收到劇組沖煞紅包的奇特經驗,而當王柏傑拍攝告別式的戲時,還把現場的照片傳給她,讓她看了立刻從手機刪掉,她還補充,因為她當時收下紅包之後,沒有馬上花掉,讓她接下來立刻有兩個通告被取消,讓她連忙到松山慈惠宮連拜了一個小時神明。

目前正忙於電視劇「我的老師叫小賀」拍攝的王樂妍,因為之前曾在新加坡拍過戲認識導演王國燊,這次特別力挺導演不計戲分跨刀演出,片中飾演孫自佑的老婆,由於孫自佑的個性比較靦腆害羞,一開始兩人演出的感覺完全沒有夫妻的感覺,演戲經驗豐富的王樂妍見狀,立馬主動傳授孫自佑放電祕笈,果然兩人之後的對手戲就來電了,事後王樂妍表示,還好兩人沒有親密的戲分,不然可能就要使出殺手鐧,買酒來灌孫自佑才能順利拍攝下去。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