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把小刀處理人肉!血腥電影《生存者》好萊塢性感男星化身食人族,半裸演出,胸肌超吸睛...

記者: 華映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用一把小刀處理人肉!血腥電影《生存者》好萊塢性感男星化身食人族,半裸演出,胸肌超吸睛...

血腥奇幻電影《生存者》,由伊朗鬼才女導演莉莉安娜波爾執導,電影大牌雲集,基努李維、金凱瑞、傑森摩莫亞及超模蘇琪沃特豪斯在炎熱的沙漠區中演出,電影充滿末世寓言風格,出其不意的血腥畫面震撼觀眾。好萊塢最來最被看好的男星傑森摩莫亞在片中演出強壯的食人族人,用一把小刀就可以處理人肉,一把飛刀也可以殺死敵人,身手矯健,肌肉更是驚人,成為電影重要焦點。

431540

來自夏威夷的傑森摩莫亞,以長髮加肌肉的造型演出影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第1季的馬王,性感又殺氣十足的演出,不時低沈的說著觀眾完全聽不懂的異族語言,荷爾蒙爆棚,讓他打開全球知名度。193公分的身材加上一身精實肌肉的狂野模樣,更被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相中,己經完成《正義聯盟》的拍攝,也正在拍攝《水行俠》的獨立電影,成功擠進超級英雄的行列,在好萊塢聲勢看漲。

431541

傑森從不吝於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在《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便是全程裸著上半身演出,他現在正在拍攝超級英雄電影,極度強壯的完美身材竟逼瘋他的替身金法帝,法帝也曾為雷神索爾和金剛狼當過替身,肌肉量也相當驚人,但當了傑森的替身後,竟被劇組要求肌肉要追得上傑森,首次發生身材不如藝人的狀況,他透露傑森為了《水行俠》瘋狂健身,有如超級筋肉人,讓他為了追上他也跟著咬牙訓練,直呼有如墜入地獄般的辛苦,而傑森視健身為重要工作和興趣,常不時在IG上分享健身影片及完美身材。

431542

而在《生存者》中,傑森同樣也是半裸上陣,身上佈滿刺青及爆發的肌肉,演出在沙漠區靠獵人為生的食人族,說服力十足。電影帶著奇幻童話色彩,在電影中傑森扮演的邁阿密人是從古巴移民到美國的刺青師,卻被放逐於什麼都沒有的沙漠荒原區,只能靠獵食其他來人類養活自己和女兒,成為食人族的一員,他在電影中不但能徒手扭斷人類的脖子,還練就飛刀殺人的手法,在極度原始蠻荒之地才得以求生。

431543

為了應付如此原始的生活,食人族人個個都極度強壯,電影有一幕便是一群男男女女的食人族人,穿著彰顯肌內的各式緊身螢光色小褲褲,瘋狂健身,配上節湊獨特的電子音樂,營造出極度詭異的世界,傑森形容導演安排的場景是「被搞砸的童話」,讓他演來覺得新奇萬分,他忍不住在自己的IG上推薦:「我是真的超喜歡這部作品的。」

431544

《生存者》在炎熱的沙漠區克難拍攝,傑森表示:「我覺得拍得最好的場面往往是最困難的場面。我不喜歡無趣的場景,我從沒有真正在攝影棚裡拍戲,但當你經歷千辛萬苦反而會有很棒的結果。我們是一支小型的劇組,這樣恰到好處,因為每個人彼此之間都感到很親密,我喜歡這種快速的行動力,能身在這些自然環境當中。這裡是一大片荒原,但光是看著太陽升起和落下就美不勝收,同時也很有趣,因為你不禁會感到超現實的。」

431545

今日發佈《生存者》猛男篇短片

431546

《生存者》將於8月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