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初為人母「隱性母愛大噴發」 發誓不錯過勁寶每個第一次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Ella初為人母「隱性母愛大噴發」 發誓不錯過勁寶每個第一次


Ella陳嘉樺今(20)出席電信活動記者會。作為產後第一個代言商品,Ella表示自己接下代言邀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同時身為母親、飼主、以及過去與年邁失智奶奶相處經驗,深知照護者在關心的人失蹤時的焦急無力,希望透過這次的代言,為社會上帶來更多愛與關懷。記者會上更搶先曝光由Ella精彩演出的BoBee守護寶形象廣告。Ella提及拍攝過程因為數度想到爺爺奶奶、愛犬布丁跟兒子,更是數度哽咽!

Ella 4月生下寶貝兒子「勁寶」,立刻馬不停蹄地擔綱代言人,Ella更大方將先前為過世愛犬薔薔創作的紀念歌曲《薔薔》作為形象廣告主題曲。Ella表示,自己家中有最愛的寵物布丁,加過去經歷過奶奶失智走失的經驗,雖然兒子現在還不會爬,卻也擔心之後如果太好動會常常找不到人,更能深刻感受身為照護者在家中的老人、小孩、毛小孩走失時焦急的心情。Ella認為守護寶定位裝置對家中有老幼毛成員的人是很棒的幫手,同時透露影片內容溫馨感人,在拍攝現場想到自己最愛的家人,不禁數度哽咽,直呼好想念爺爺奶奶,好想回去抱抱勁寶跟布丁。

號稱「地表最強媽咪」的Ella時常大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勁寶及愛犬布丁生活點滴。雖然一直強調自己不是一個太有母愛的人,但Ella仍表示有了勁寶後讓自己生命更加豐富,想要好好守護勁寶,希望可以隨時知道他是安全的,不願錯過勁寶未來每個第一次。透過這次拍片,Ella 也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母愛是隱性屬性的,一旦被激發了以後就會源源不絕地噴發出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