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看到棺木發抖:「我有一點害怕」 "溢粉"去貴州找不到他很失望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廖科溢看到棺木發抖:「我有一點害怕」 "溢粉"去貴州找不到他很失望


貴州地大物博,是全中國保留最完好、規模最大的苗寨,亞洲旅遊台《秘境不思溢》安排行程時,廖科溢就認為貴州是值得深度遊玩的地方,因為他喜歡很神祕、很特別、充滿文化色彩或原汁原味樣貌的人事物,也最符合廖科溢水瓶座內斂 又古靈精怪的跳Tone個性。

 進入西江苗寨之前就必須依照習俗喝攔門酒,廖科溢一早錄影突然需要喝酒,讓他傻愣愣對老大爺說:「哎呀,您倒這麼多呀!」,酒力不佳的廖科溢還是非常敬業的乾杯,但經紀人在旁冒冷汗擔心接下來的錄影狀況。進寨子之後,廖科溢前往格凸河觀看苗族人獨有的攀壁岩特技,正在廖科溢驚嘆此技能之時,解說員表示:「其實這是以前的人為了安放棺材才練出來的」,讓廖科溢非常驚訝,結果在格凸河的途中,峭壁上都是棺木,讓廖科溢抖著轉頭跟解說員說:「我有一點害怕」。

廖科溢到訪的那一天,正好碰上了茅人節(也視為情人節),山上兩頭的人相會,以歌聲互傳情意,唱歌時會以左手扶著臉頰唱歌,沒料到廖科溢訪問老大哥時開玩笑的說:「我以為你們摸臉是因為全體牙痛咧」,笑壞所有人。

這一季開播後引起不少觀眾迴響,工作人員還接到溢粉電話:「我們如果現在去貴州,廖科溢也會在那邊嗎?」,讓工作人員不小心笑場,並趕緊解釋廖科溢已經前往其他地點錄影,希望這群粉絲若要前往貴州,可以的去他曾經去過的地方,但他本人真的不在貴州,最後粉絲只好失望的掛上電話。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