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志方首度擔當製作人 利得彙甜唱純糖新單曲 「SE-NO」成為婚禮主題曲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沈志方首度擔當製作人 利得彙甜唱純糖新單曲 「SE-NO」成為婚禮主題曲


慢慢說樂團以《MURMURSHOW》獲得26屆金曲獎得到演唱組合獎,20165月推出《驕傲地愛著》第二張實體專輯。即使有金曲獎的肯定,但因為大環境正在改變,現今的音樂市場,數位音樂以極快的速度蓬勃發展著,今年金曲獎首度納入數位音樂,也讓更多數位發行的音樂人及歌手紛紛大放異彩。數位發行衍然已成主流發行方式,現代人亦多是透過網路認識音樂、聽音樂,這是大境的變化,也是網路時代的主流驅勢。

慢慢說樂團延續以往歡樂玩味印象推出純糖新單曲SE-NO《せーの》,「SE-NO」這首歌亦是被大家熱烈討論的同志影片《偽婚男女》片頭主題曲,當初周美玲導演希望找一首適合「偽婚男女」這個主題,而且是輕鬆、開心不苦悶的歌曲。與慢慢說討論溝通後,決定將「SE-NO」做為歌名,「SE-NO」在日文的意思是「預備開始」,意味著已經做好準備迎接愛情降臨時雀躍的心。愛,其實可以很簡單;這一刻,貼近彼此的心,讓我們可以對下一刻SE-NO《せーの》勇敢前行。聽粉絲說這首歌還有很多即將結婚的新人當成婚禮歌曲播放,讓慢慢說兩人又驚又喜,很高興即將結婚的新人都喜歡這首有著初戀般感覺的歌曲。

在「SE-NO」這首歌曲裡,對於充滿喜悅的感嘆,不論是在歌詞或是在編曲上,都做了相當細膩卻容易記憶的敘述。沈志方說:「希望讓所有看劇或是聽歌的人,都能在不知不覺中記住,很快就能產生共鳴。」第一次擔當製作人的沈志方坦言壓力蠻大的,尤其是身兼作曲、編曲和製作,但同時也是樂趣滿滿,因為可以找欣賞的音樂人一起合作。像是在配唱製作人蔡尚文的調整下,利得彙甜甜的、舒服的聲音,變得更為柔軟,充滿穿透性。另外,為了增加歌曲的律動與流動感,還找來眾多歌手的御用貝斯手林克安彈奏貝斯。沈志方驚喜地表示:「當把這些優秀音樂人的成果結合在一起後,創造出非常驚人的化學變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