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邵雨薇分手了!坦言「到現在回想都還會害怕」...

記者: 三立電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邵雨薇分手了!坦言「到現在回想都還會害怕」...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獲得觀眾支持,臉書衝破10萬粉絲,粉絲不忘讚影帝吳慷仁總是能將角色演得很生活又有戲味,總是能讓觀眾進入劇情角色的心境,甚至延伸到自己的生活經驗,很多鐵粉表示喜歡每週和他一起又哭又笑。該劇劇情已進入尾端,為了讓沒有接觸該劇的觀眾能在最短時間進入劇情中,特別剪輯了一則兩分鐘懶人包影片,快速看懂「極品」,引起網友熱烈分享,而本週將祭出分手虐心戲,在預告推出後觸及率近11萬人,甚至分享超過千次。

432000

吳慷仁與邵雨薇的分手戲從一句「因為以後我再也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了...」開始,無限虐心模式啟動,拍感人哭戲當然難不倒吳慷仁,但這次邵雨薇突破以往的表現,她用「肝腸寸斷」來形容這次淚崩哭戲,邵雨薇表示到現在回想拍這場戲都還會害怕,看到預告推出只敢瞄一次,她說:「因為太糾結了!」她笑自己在不開心哭時哭都還沒有這麼崩潰過,因為這場戲就是太真實,感覺就是真分手,和真要失去一樣東西的感覺。

432001

邵雨薇說拍這場戲前當天剛好在收視慶功,原先情緒都很high,但到拍前突然轉變成一種暴風雨前的寧靜感覺,跌到了谷底,邵雨薇說:「這場戲衝擊太大,同樣一句話從吳慷仁嘴裡說出真的就不一樣,他真的幫忙很大,要是和其他男演員對戲,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以這種情緒反應。」所以光在走戲時就已讓邵雨薇受不了淚崩,何況是正式拍攝。而這場戲拍戲來邵雨薇鼻涕口水流不停,拍完時他自己就想說完了,到時被播出畫面一定好醜,但想到這次完全自然呈現,而且這場戲只拍了一次,也沒有其他畫面可用,她笑說:「這就是真實吧!」

43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0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