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蘭傳奇 經典再現 隋棠演繹品牌經典 傳達雋永設計

其他 | | 觀看數:0
朵蘭傳奇 經典再現 隋棠演繹品牌經典 傳達雋永設計


GEORG JENSEN1967年與珠寶創作大師薇薇安.朵蘭(Vivianna Torun Bülow-Hübe)合作,創作出多款精采雋永的作品,數十年來受到蒐藏家們的喜愛,今年適逢GEORG JENSEN與薇薇安.朵蘭合作50周年,品牌特別於7/21()7/22()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西5館舉辦「朵蘭50 經典再現」特展,並於7/20()盛大舉辦開幕活動。喬治傑生台灣區董事總經理 徐嘉鴻表示:「此次展覽希望傳達朵蘭在藝術上的成就與精神,她充滿活力與勇敢無畏的人生態度,為人們帶來更多的啟發。」活動並邀請到女星 隋棠蒞臨觀展,傳達朵蘭簡潔前衛、兼具感性與理性的女性精神。

以凱渥名模演繹現代芭蕾舞舞蹈為特展記者會揭開序幕,名模踩踏著優雅而流暢的舞步環繞於展區以詮釋朵蘭的美麗設計,迷人的風采訴說朵蘭雋永與不朽的創作。活動嘉賓 隋棠則分享她對經典作品VIVIANNA DEW DROP純銀煙水晶鑽石墜飾頸圈的喜愛,此全球限量的訂製款珠寶,優美典雅的線條展現女人味;而身兼母親、妻子、藝人等多重角色的隋棠也相當欣賞朵蘭不畏世人眼光、勇於追求夢想的領先精神。隋棠分享到:她很欣賞朵蘭女士充滿個人風格、勇於作自己的精神,過去的隋棠總習慣作乖巧合群的女人,直到投入表演後才開始嘗試突破,她認為能夠作自己、堅持自己理念的女性是非常有魅力的,如同朵蘭與其所創作的作品,設計的簡約卻深具內涵,如同她身上配戴的GEORG JENSEN VIVIANNA DEW DROP純銀煙水晶鑽石墜飾頸圈,美麗流暢的設計襯托出女人肩頸的優雅輪廓,不僅可滿足女性平日穿搭配戴所需,更能傳達個人的獨特個性。

 GEORG JENSEN「朵蘭50經典再現」特展,展出朵蘭豐富的作品與她傳奇的人生,包括:設計與藝術成就、求真務實人生態度與名言等,並特別從GEORG JENSEN丹麥總部首次空運來台數件珍貴的館藏品,值得讓人細細品味。而以朵蘭設計靈感Infinity 永恆’打造「∞」排列展示區,陳列著GEORG JENSEN與朵蘭合作50年來的雋永代表之作。展覽期間也特別邀請到丹麥工作室資深珠寶工藝師,臨場示範珠寶製程的金工技藝。除此之外,現場另有禮品展售區,可體驗並選購鍾愛的珠寶款式。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