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這味!熱辣的海鮮新加坡風叻沙泡麵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夏天就要這味!熱辣的海鮮新加坡風叻沙泡麵

432055
最近日本日清食品推出的一系列泡麵當中,每一種都特別想讓人試試看。
可是,既然到了夏天嘛,好像,沒有來上又熱又辣的味道,好像有一點不大過癮。
所以,期間限定「新加坡風叻沙杯麵」,讓和菓子覺得彷彿像是咖哩的味道,當然當然是首選!

說到最近的日清泡麵,和菓子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那一款無敵人氣讓所有人都想要搶回家當伴手禮的「抹茶海鮮泡麵」。

432056

即便是住在日本當地,每次來到了這裡的超級市場,沒有超級定力,和菓子其實還是會忍不住要把看得到的款式都帶回家試試看呢。

如果是特別喜歡東南亞美食的朋友們,那麼,期間限定從所有日清泡麵販售的80個國家當中票選出頭三名的日本日清食品期間限定世界杯麵高峰會議系列「印尼馬來咖哩雞杯麵」,你肯定不能錯過。

有趣的是,期間限定「新加坡風叻沙杯麵」,還有特別附贈一小包辣蟹油唷。

每次買日清泡麵都覺得好方便,因為,它們都已經幫和菓子把所有的東西統統都加好好了,完全都不需要動到手。

乖乖等待三分鐘,和菓子真的是乖寶寶。

三分鐘過後,等泡麵本體好了之後,不要忘記加上那一小包辣蟹油。
連配料全都是海鮮系的「新加坡風叻沙杯麵」,對真的很喜歡吃辣的和菓子來說,其實一點兒都不辣(笑)

一樣對東南亞美食無法自拔的和菓子,已經開始期待期間限定「泰國酸辣蝦杯麵」的味道了呀。
下一回,拜託拜託也試試看期間限定「台灣牛肉杯麵」好不好呢?

品名:期間限定日清食品「新加坡風叻沙杯麵」(日清食品カップヌードル「カップヌードル シンガポール風ラクサ」)
價格:約日幣180元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和菓子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走進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表參道貓頭鷹咖啡館

史努比翠綠愛心限定版幸福晴日蘋果巧克力棒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2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