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讓炎夏偷走美好肌齡!夏日美肌養成肌祕

記者: Vogue時尚網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拒讓炎夏偷走美好肌齡!夏日美肌養成肌祕

根據日本研究發現,女人的老化殺手之一是紫外線跟不防曬。在白天比較長的夏季,除了根本的保濕補水,更應該加強肌底修護與防曬,許多人在夏季一昧地追求清爽控油,殊不知肌底所需養分早已不足,更容易帶來老化危機!

432060

在肌膚容易出油冒汗,感到悶熱黏膩的夏季,很多人習慣把保養品替換成控油、清爽類型,避開乳霜、乳液等容易感到厚重黏膩的保養品,可是妳知道嗎?肌膚內一整年所需的養分其實是不變的,若在夏天沒有補足肌膚所需的養分及水分,雖然肌膚表面因汗水摸起來溼黏,但其實內部早已處於極度缺水、缺油的隱性乾燥肌荒狀態,並會分泌更多油脂保護肌膚,越控油反而越油、造成毛孔粗大等問題。更嚴重者到了秋冬時,細紋、斑點、暗沉等老化現象會突然一口氣出現,因此,夏季的保養比什麼時候都還重要!

夏季肌膚隱憂-隱性乾燥,會讓內部產生嚴重缺水的肌荒,唯有加強肌膚保濕力,才能有效改善膚況,基礎的卸妝洗臉也要做好保濕。

夏日是最容易老化,卻也是最好保養的季節

雖然夏天可怕的紫外線容易造成肌膚老化,但夏天的高溫卻也打造了肌膚良好的血液循環與代謝的環境,讓保養品更容易被滲透吸收、並送到肌膚底層給予養分。因此,夏天保養只要做好「徹底清潔」、「深層保濕+補油」、「外出居家都防曬」這三點,肌膚就可以持續到秋冬都依然彈潤光采美麗。

解決脫妝與毛孔粗大,「保濕油分」是關鍵!?

早上無法順利上妝,下午更出現土石流般的脫妝,這不只是肌膚表面皮脂過剩關係,事實上肌膚內部油分不足也是原因之一。因為油分不足時肌膚會自行補充油分,會產生比平常更多的皮脂,因此適度補充肌膚內的油分,讓油水均衡才是解決之道。而許多人在意的毛孔問題,與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息息相關,除了做好防曬避免紫外線破壞膠原蛋白外,更要補充肌膚內膠原蛋白與保濕成分,才能撐起澎潤肌底,讓毛孔重新緊緻平滑。

基本4點,從根本培養夏日美肌力!

朵茉麗蔻的經典保養系列「基本4點」是一整年都能使用的保養品,使用百種天然植物成分與珍貴海洋性膠原蛋白,從肌膚根本補充所需養分,養成健康不怕外在環境傷害的良好膚況。添加泉州水茄子精華的「保濕液」能深度潤澤缺水的肌膚,促進天然保濕因子生成。「美肌活精華」能重整肌底代謝力,幫助分解排出黑色素。「乳霜20」富含海洋性膠原蛋白提供肌膚緊緻彈力,改善毛孔粗大、與細紋鬆弛問題,並含多種與人體皮脂相近的保濕油分,能平衡皮脂分泌。「保護乳液」加強緊鎖住水分與養分,形成保護膜強化肌膚抵禦外部刺激的能力。

在室內也不要輕忽防曬!

外出時會特別預防紫外線,但即使在室內,紫外線也會穿透玻璃進來。特別是可以深入肌膚內部造成皺紋斑點問題的A波,穿越玻璃後依然有70%-80%。朵茉麗蔻美肌修護霜的物理性防曬能防禦紫外線傷害、修飾膚色,並通過日本國家級抗皺認證,全面預防老化,是炎夏裡維持逆齡美力不可或缺的多效防曬乳霜。

※來源: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朵茉麗蔻領先全球發表 有效抗老新成分──「不知火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2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