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權登記已成太陽能電廠新標竿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碳權登記已成太陽能電廠新標竿

432329

碳權登記  已成太陽能電廠新標竿

【記者吳雲英/高雄報導】「黃金標準(GS)輔導團隊」於 7月13,14日來台,和乙弘國際召開台灣太陽能電廠碳權認證環境影響諮詢會議,並且到認證的案場做實地查驗。

這次與會的代表有GS輔導團隊、乙弘國際(PoA)、禾豐碳中和、官方機構、電廠業主、NGO及居民。GS組織以全球最高的環境影響標準來進行碳權認證,因此得到世界各國政府、公益基金及NGO相關組織的高度肯定。

GS一直是在氣候和發展方面取得最好的成就,並持續關注於環境、社會發展、經濟及技術發展三大評估指標。乙弘國際為該專案管理(PoA)的協調管理機構(CME),將整合臺灣太陽能電廠的碳權,且該專案管理有利於區域的持續性發展(緩解當地用電吃緊狀況、促進地區經濟增長、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有利於改善地區能源結構、增加太陽能電廠獲利),帶動太陽光電再生能源產業的成長正向循環。

乙弘總經理宋耀光強調,巴黎協定正式實施後,台灣各行業都將面臨國際社會的競爭,碳權會成為各行業的資產收入或是成本支出,端視企業對碳權操作方式。國際碳權認證及登記,已成為太陽能電廠完工新標竿。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