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拳的動作,早已出賣了你!你的姿勢將反映出你的「心」...

記者: 黃彥儒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捏拳的動作,早已出賣了你!你的姿勢將反映出你的「心」...

沒錯,很多動作都能反應人的內心,比如根據BrightSide網站的測試,捏拳的姿勢不同,人的個性也不同:

 

1.拇指在上

 

你很有活力,始終尋求新的知識和體驗,你不喜歡在電視機前消磨時間。

你是一個善良的人,會幫助和安慰他人。你做的比說的多,因此被認為可靠,也能贏得尊重。由於你擅長鼓舞和激勵他人,比較可能成為領導者。

 

 

2.拇指在內

 

你聰明,但不擅長結交新朋友,可能會給周圍的人留下沉默寡言的印象。有時候你很脆弱,但只有了解你的人才能發現。

你願意尋找問題的根源,並進行解決。由於你精明敏銳,所以眼光和決策往往準確。

有時候你對自己要求太多,也太急切,所以特別希望能有默契的朋友。

 

 

3.拇指在側

 

你很實際,也很認真,堅守自己的價值觀。你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但堅持並不容易。

不過你害怕失敗,可能因此不敢做出大膽的決定,所以你特別需要認可和支持。

你的朋友們會覺得你真誠、可靠,而有了他們的支持,你可以做到任何事。

 

 

4.拇指翹起

 

你知識淵博、多才多藝,喜歡探索世界。你的頭腦反應快,能容納大量的想法。不過,由於涉獵太多,有時候難以專精某件事。

人們覺得你像是活的百科全書,喜歡徵求你的意見。不過從內在而言,你其實比較保守,你會謹慎選擇朋友,並有選擇地表達你的想法。

 

 

當然,性格測試不可能100%準確,畢竟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


本文已獲 大叔愛吐槽 授權 微信號:dashuaitucao

原文標題:捏拳的動作,早已出賣了你!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8: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