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睿設計 戴鼎睿】暑期實習生參訪義式廚具品牌MODULNOVA 活動報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鼎睿設計 戴鼎睿】暑期實習生參訪義式廚具品牌MODULNOVA 活動報導

本文由郁芳撰文

453862
始於1988年的義大利本土廚具品牌MODULNOVA,在Presotto家族的帶領,因為有著廚具必須100%在義大利製造的堅持,讓企業形象走在設計工業前端,並放眼國際,目前台灣已得到代理權。趁著炙熱的暑假, 鼎睿設計 戴鼎睿 執行總監透過產學合作,特地安排公司的暑期實習生實際參訪,親自體會一場義式風格的饗宴,這場交流像是呼應天氣的熱情,燃起學生熱切學習的欲望。


453863

453864
(圖)MODULNOVA負責人 徐先生熱心為學生解說。

453865
(圖)中原大學與中國科技大學的學生專心聽講的樣子。

MODULNOVA重視人體工學的審慎態度,在材質與生產技術方面不斷的調整,期盼讓使用者更加舒適,對每個零件都嚴苛講究。透過負責人徐先生的講解,讓參訪學生更加了解品牌的核心觀念,面對只出現在課本上的品牌,第一次近距離接觸,了解義式風格精緻優雅的一面,每個人都積極把握機會、勤做筆記,並拍照紀錄。

453866
得過多次國內外大獎、深受肯定,卻依然謙虛沈穩、保有最真實面貌的戴總監,認為空間的規劃反應生活的態度,在作品裡總是適當保留彈性,非常重視住屋環境與自然法則的協調,希望讓客戶住得舒適,也同時兼顧美觀,因此長年研究生活美學,致力讓建築與人之間達成最大的和諧,與MODULNOVA注重產品美學的觀念不謀而合。

453867
一個偉大的品牌,都需要有不滿足於現況的野心。藉由此次交流,雙方把握機會互相研討、交流理念。曾獲得三次義大利A’Design設計大獎肯定的 鼎睿設計 戴鼎睿 設計總監,深知同樣來自義大利的MODULNOVA品牌作風,在追求品質的道路屢敗屢戰卻永不妥協,實能成為學生榜樣,因此極力促成這次的參訪活動,當作公司對實習生的教育洗禮。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