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盡的明亮風采,專屬一家四口的優雅好宅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看不盡的明亮風采,專屬一家四口的優雅好宅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凱尚空間設計

房屋本身格局方正,客廳兩扇大片落地窗引進充足自然光,不僅明亮了整體空間,也達到通風效果,配上北歐風格家具裝飾搭配,營造出清新透亮的居住環境,滿足業主想要的北歐鄉村氛圍與視覺的清爽感。

456553
房屋本身格局方正,客廳兩扇大片落地窗引進充足自然光,不僅明亮了整體空間,也達到通風效果。

調整動線讓生活更便利
設計師將客廳電視牆調轉方向,原本的主牆區域規劃成系統書櫃,能夠收納大量書籍。此外,以文化石和鄉村城門造型門片,來妝點電視牆及玄關,減少傳統木作所需工期與施作預算。開放式餐廳讓整體空間更顯開闊,男孩房位在餐廳後方,與餐廳共用牆面,面向餐廳的那一面打造為電器櫃兼展示玻璃櫃,可放置日用品、酒杯、餐具等,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功效,房內那一面則為衣櫃,雙向設計避免了隔間浪費,也看得出設計師的用心與巧思。

456554

456555
設計師將客廳電視牆調轉方向,以文化石和鄉村城門造型門片來妝點電視牆及入口玄關,有效減少傳統木作所需工期與施作預算。
 
456556
客廳原本的主牆區域規劃成系統書櫃,能夠收納大量書籍。
 
456557
設計師採用北歐風格家具,營造出清新透亮的居住環境,滿足業主想要的北歐鄉村氛圍與視覺的清爽感。
 
456558
開放式餐廳讓整體空間更顯開闊,並設置電器櫃兼展示玻璃櫃,可放置日用品、酒杯、餐具等,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功效。

小巧思發揮大創意
而通往房間的走道,一側牆壁使用黑板與塗上磁鐵漆,做成黑板牆,是孩子們發揮創意的小天地,同時也具備家庭公告欄的效用,可在此貼上小紙條或回憶照片,讓簡單的一片牆成為全家人情感交流的另類場所,並且搭配白色基底使牆面不會過於單調,突顯娛樂活潑的設計感。

456559
而通往房間的走道,一側牆壁使用黑板與塗上磁鐵漆,做成黑板牆,是孩子們發揮創意的小天地,同時也具備家庭公告欄的效用。

無所不在的幸福氛圍
男孩房床頭牆以跳色處理,呈現出強烈個人特色,不規則的層板設計其實是俄羅斯方塊造型,傳達出純真可愛的童稚氣息,女孩房亦採用跳色牆面,靠窗處下方牆面安裝玻璃白板,讓孩子能夠隨意塗鴉繪畫。從公領域到私領域,雖然設計細節各有不同,但唯一不變的是飄散於空間每一處角落,無所不在的溫馨幸福氣息。

456560
男孩房床頭牆以跳色處理,呈現出強烈個人特色,不規則的層板設計其實是俄羅斯方塊造型,傳達出純真可愛的童稚氣息。
 
456561
女孩房亦採用跳色牆面,靠窗處下方牆面安裝玻璃白板,讓孩子能夠隨意塗鴉繪畫。

 

 

About Case
甜蜜北歐
設計風格:北歐鄉村風
室內格局:4房2廳2衛
座落地點:台北市
主要建材:文化石、平光烤漆、黑板漆、乳膠漆、系統櫃

About Designer
凱尚空間設計
設計師:劉弘凱
電話:02-7746454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30號2樓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