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灣滷肉飯節」還有五場! 揪你逗陣來呷飯

記者: Marind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2017臺灣滷肉飯節」還有五場! 揪你逗陣來呷飯

462853

2017臺灣滷肉飯節-巡迴列車,首站已於8月23日在臺北火車站成功啟動,接下來九月份還有五場次將陸續登場,請各地饕客務必跟緊列車腳步。這次嚴選出來的業者有國際級、飯店級、市場人氣、飄香一世紀等滷肉飯等精彩店家,現場將是一場「國飯」的盛會。


本日(9月2日)在新北市板橋車站一樓大廳舉行,現場邀集10家滷肉飯業者提供試吃體驗,有國際展店代表鬍鬚張,自民國49年發展至今,已成為臺灣人口中滷肉飯的代名詞。還有來自桃園福容飯店A8館的『福粵樓』,嚴選台梗九號米,搭配穀類紅寶石-紅藜麥,精選雲林口湖烏魚子,主角滷肉則是台灣在地黑毛豬胛心肉,肉質Q彈無腥味。位在板橋『阿華肉羹』的滷肉飯,採手切三層肉小丁,搭配精湛的祖傳烹調法,讓肥肉膠質盡出,瘦肉滑潤不柴。三峽『阿爸的客家菜』,則以客家紅麴為底蘊,加上精心挑選的豬肉一同熬煮,手工製作的紅麴與獨特的滷肉醬汁搭配得恰到好處,讓人一口接一口。還有自民國五年經營至今的『翁記滷肉飯』,肥瘦比例恰到好處,Q彈且香而不膩、入口即化,令人口齒留香,還可以配上店內的古早味經典小菜-白菜滷、滷筍干。數量有限,手腳要快!


經濟部商業司透過「2017臺灣滷肉飯節」活動,擴大宣傳滷肉飯,系列活動包含六都滷肉飯巡迴列車、美食小旅行、網實整合行銷等精采內容。滷肉飯巡迴列車串聯北、中、南、東各地特色滷肉飯開往其他五都,邀請全民一起來參加,希望未來全世界說到滷肉飯就能想到臺灣,說到臺灣就能想到滷肉飯,讓我們的滷肉飯也能打進世界盃。(經濟部商業司廣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