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輕軌「悠鮮綠」 k6站「合陽天擎」現代四合院熱賣!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安坑輕軌「悠鮮綠」 k6站「合陽天擎」現代四合院熱賣!

政府前瞻計劃4年4200億預算已在立法院三讀通過,軌道建設仍是未來政府擴大內需建設的主力,其中,遍地開花的各地輕軌捷運,尤其是安坑輕軌,更被視為卡位大台北捷運宅的最後契機。究竟輕軌捷運在帶動城市發展與便利之餘,還會帶來多少的經濟效益?哪些區塊也將此成為新的房市「蛋黃區」?

 

軌道建設無疑是是前瞻計劃裡的最大一塊餅。資深財經專家汪潔民指出,之所以有愈來愈多的國際城市,採用輕軌擔任城市軌道運輸要角,就是看上它施工快、造價比捷運便宜,加上輕軌的設計融合都市特色,不產生噪音、空氣污染,實為安靜環保的現代化綠色運輸系統。

 

此外,軌道經濟也可帶動房地產的成長,因此,軌道建設最大受益者就是房地產業。資深媒體人陳高超指出,根據過去經驗,只要交通建設改善,就可帶動沿線房價上揚,特別是交通軌道尾端的房地產,原先房價可能偏低,但透過交通改善、縮短通勤時間,可以大幅提升房產價值。

 

軌道建設引發市場關注,進一步成為房市題材,但事實上,並非所有輕軌經過的地方都能「點石成金」。以同樣納入前瞻計劃新北市淡海輕軌與安坑輕軌2條施工中的路線為例,安坑輕軌因擁有成熟的生活機能、便捷且多元的聯外交通動線,未來性最被看好。

 

翰昌廣告董事長陳麗鳳指出,安坑可謂聚集了所有房市蓬勃發展的條件,可惜過去因為聯外交通不便,使得房價長期被低估。然而,新北市政府在這10幾年間,積極改善安坑地區的交通問題,不但讓安坑市中心的塞車問題得以解決,更形成綿密的交通路網,間接打通了安坑房市的任督二脈。

 

陳麗鳳指出,新北市政府陸續增設安坑交流道對應北二高、擴建碧潭橋、開通中安橋、安一快速道路等,未來等到安坑輕軌完成,安坑地區加上原有的永和次系統道路,以及既有的安康路,將形成安坑地區3大交通網絡,更重要的是,促進了新店新都心與中永和、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等精華地段的緊密連結。

 

安坑輕軌路線起於二叭子植物園,往東沿安一路行駛再往北行走安和路,最後過新店溪至K9捷運十四張站與環狀線銜接,沿線同時興建安和支線,可分流往安坑市區與國道3號的車流,改善安坑山區交通機能。由於安坑輕軌去年動工,周邊還能找得到2~3字頭房價,未來通車後,房價勢必還有上漲空間。

 

而安坑輕軌未來完工通車後,安坑地區至台北市的通勤時間約可減少15至20分鐘,亦提高了新店安坑地區,包括二叭子植物園周邊、安坑一號道路沿線山城社區、安和路周邊住宅商業區,以及沿線區段徵收開發地區的大眾運輸可及性與運輸效益,帶動安坑地區整體發展。

 

資深媒體人陳高超表示,除了地段、生活機能與交通條件很重要之外,若擁有都會區難得的大片綠意,更讓房價立於不敗之地。以前兩年通車的捷運信義線為例,沿線各站全都位處市中心精華地段,但大安森林公園站仍是漲幅最大的一站,原因無非便是因為該站擁有大安森林公園這片廣大的市中心稀有綠意。

 

以安坑地區近期推出的建案「合陽天擎」為例,不但擁有1800坪的雙公園大型綠地,身處其中有如住進現代四合院,相當有賣點,適合移居、宜居、安居,且該案塑造如同CLUB MED渡假花園氛圍,國際級的設計規格,彷彿置身南洋渡假島。

 

此外,該案擁有廣達3500坪的寬敝基地,讓視野更開闊,大型社區Art-deco壯麗的建築風格,則讓美感更加分。當然,該案的地段條件相當優越,立足於安康麥當勞商圈,鄰近建設中的新店輕軌K6站,以新店新都心同期推出的建案高達數十件來看,擁有綠意的建案,自然相對增加其房產保值抗跌的真價值。

 

「合陽天擎」目前仍在建構中,但是建案消息一曝光,便吸引了許多渴望小換大、舊換新的換屋族爭相詢問,而新店南都心獨特的自然環境與便利交通,也獲得了不少中永和地區的小康家庭青睞。

 

合陽天擎的專案經理廖宏凱先生表示:「新店南都心擁有豐富的交通路線跟完整的公車系統,新店輕軌也會在這幾年完工,加上此案擁有新店新都心罕見的4房格局、豐富公設與大型社區,因此吸引了很多大型家族、三代同堂等渴望共同居住的換屋族。目前新店南都心房價穩定,後勢看漲,所以來電量跟到場詢問度非常高。」

 

新店輕軌只是新店新都心發展的第一步,一旦輕軌正式運作,可吸引更多大型建設進駐,進而推動新店更多樣化的發展價值,而擁有獨特優勢、地段聲量口碑逐日上升的房子,將會為您的未來,儲備更多增值能量。

 

新店【合陽天擎】

☑ 全齡化公設,現代三合院社區

☑ 新店市心近3500坪壯闊基地

☑ 花園泳池制震宅2-4房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麥當勞商圈)

官網:https://goo.gl/nUmol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