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改口音賣咖啡 為賺小費竟然想出這妙招,果然銅板紛紛滑落入袋...

記者: 海鵬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影后改口音賣咖啡 為賺小費竟然想出這妙招,果然銅板紛紛滑落入袋...

曾經主持威尼斯影展開幕的義大利影后伊莎貝拉拉貢妮絲(Isabella Ragonese),最近在新片《今夜,陽光燦爛》(Sun, Heart, Love)收起貴氣、改扮咖啡店女侍,不僅得當受氣包、忍受傲客的無理取鬧,更為了餬口、每天得工作十多個小時。有趣的是,影后片中為賺客人小費,靈機一動發明「檸檬小費」遊戲,能將銅板成功放在浮水檸檬上便是贏家,讓吝嗇客人趨之若鶩、紛紛掏出歐元來玩,果然銅板紛紛滑落入袋,讓她小賺一筆。拉貢妮絲「吃苦當吃補」甩貴氣扮女侍,反差之大讓媒體驚嘆,對她的突破演出奉上好評,她也因此榮獲義大利「銀緞帶獎」(Nastro d'Argento)最佳女主角提名。該片將於本周五(9/15)在台上映。

468707

才貌雙全的伊莎貝拉拉貢妮絲,入行首部電影就是橫掃威尼斯影展的《燦爛新人生》(The Golden Door),還搶盡影后夏洛特甘絲柏(Charlotte Gainsbourg)風采。曾為威尼斯影展主持開幕的她,貴氣逼人讓人印象深刻,但這次她卻一改戲路,在新片《今夜,陽光燦爛》飾演在咖啡店辛苦工作的女侍,儘管生活不易,卻總是面帶微笑、「吃苦當吃補」愉快流轉於餐檯之間。她還將魚缸當作聚寶盆,使出妙招「檸檬小費」遊戲賺起客人外快,以獨特幽默翻轉乏味工作,讓苦中作樂也能趣味橫生,被媒體形容像是「從肯洛區電影走出來的女子」。

468708

影后改口音賣咖啡《今夜,陽光燦爛》變化大粉絲認不出

《今夜,陽光燦爛》片名Sole Cuore Amore原意「陽光、真心、愛情」出自義大利傳唱千年的流行歌曲,提醒著人們要找回生活中最單純的渴望。該片由威尼斯導演丹尼爾維卡利(Daniele Vicari)執導,劇情將兩名女子的人生際遇交織一起:在咖啡店上班的艾莉(伊莎貝拉拉貢妮絲 飾),即使工作忙碌勞累,依然能苦中作樂;夜總會舞孃瓦蕾,則為了遙不可及的夢想持續奮戰。每天夜裡,艾莉拖著疲憊身軀回家,瓦蕾才正要出門奮鬥,「陽光、真心、愛情」這些本該如呼吸般、捶手可得的幸福,竟在現代的忙碌生活中,顯得格外珍貴…。

468709

《今夜,陽光燦爛》描繪了羅馬都會女性的生活,試圖敲醒人們對生活、夢想已然麻木的心。拉貢妮絲為演出該片,還特別改變原本說話的口音及走路的姿態,以符合咖啡店女侍的背景,改變之大甚至讓她很多粉絲都認不出來。該片被【歐洲電影】(Cineuropa)盛讚「肯洛區電影的主角走進了羅馬」,認為片中人物、故事雖都發生在羅馬,情感卻能感動全世界。該片將羅馬日常描述得既寫實又詩意,不僅獲得羅馬電影節國際首映推介,更榮獲「義大利電影記者協會獎」最佳女主角、音樂、音效等3大獎提名,將於本周五(9/15)在台上映。

468710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