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以愛為名大亂鬥【血觀音】"婊"裡不一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女星以愛為名大亂鬥【血觀音】"婊"裡不一


金馬影展開幕片【血觀音】由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領銜主演,發佈包括前導預告與中文海報等宣傳素材,奇情、異色的預告裡,由以說MV〈念啥咪歌〉驚艷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人間國寶」楊秀卿老師助陣引出電影曲折離奇的情節開端,讓包括柯佳嬿、王月、陳珮騏、溫貞菱、大久保麻梨子等一票女星大亂鬥。而「太后專業戶」的陳莎莉更成為前導預告亮點之一,宛若時裝版「後宮甄嬛傳」的女人心機預告將一觸即發!

延續日前風格搶眼的國際版海報,【血觀音】也同時發佈了中文前導海報,沿用臺灣藝術家柳依蘭彩繪領銜主演的惠英紅、吳可熙、文淇等三人的油畫肖像。預告片中惠英紅等人為陳莎莉獻上古董觀音菩薩像,卻當眾意外斷手淪為凶兆!原本惠英紅圓場說這是擋災,卻被陳莎莉用太后般地氣場反問:「我會有什麼災呢?」也讓預告中亮相的柯佳嬿、王月、陳珮騏、溫貞菱、大久保麻梨子等各世代女角,在看似和樂的互動中,暗湧的心機算計間更添幾許懸疑離奇。

前導預告配樂除了選用曾登上日本紅白大戰的雙人演奏組合「吉田兄弟」作品〈Passion〉外,也有來自臺灣,一舉驚艷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的盲藝說唱老師楊秀卿,也為【血觀音】帶來更饒富奇案趣味的說唱。導演楊雅喆表示,因為一首〈唸啥咪歌〉得到紅點設計大獎的新聞,讓他心有所感,接觸她更多作品之後,不僅立刻決定將整部電影串場的靈魂角色由現年82歲的楊秀卿老師擔任,更在預告中搶先一窺電影裡特別打造的奇幻閻羅殿場景!電影將在下月中釜山影展世界首映,並於1124日全臺正式上映,中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高雄人、喆學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出品,威視電影、双喜電影聯合發行。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