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曼回來了!世大運英雄為《金牌特務》化身紳士牛仔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變身金士曼秘密武器出擊

記者: foxmovies福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金士曼回來了!世大運英雄為《金牌特務》化身紳士牛仔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變身金士曼秘密武器出擊

金士曼回來了!眾所期待的年度超級大片【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即將在本周三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續集睽違兩年的重磅回歸,不只成功招攬神導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大破先例重新回歸指導,奧斯卡雙影帝雙影后所領軍的超強黃金卡司陣容,以及福斯影片超脫大膽的行銷宣傳手法,更是讓該片被媒體們一直推崇為有望於2017年成功攻頂的冠軍大片候選人之一!

台灣福斯影片也於18日晚間,搶先全亞洲在台北Neo19前廣場舉行盛大的紅毯首映活動。身為典禮主持人的「佼哥」黃子佼,在開場便以一身帥氣英倫紳士裝扮由紅毯進場帥氣現身。現場不只邀請了甫於世大運為國爭光的金牌選手們一同獻出紅毯初體驗;打著挑戰台灣影壇史上顏值最高紅毯的封號,更是一次性的囊括所有台灣演藝圈當紅的炸子雞男神們,包括錦榮、張庭瑚、夏如芝、夢多、張雁名、舞陽、馬丁、杜力以及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老師,超罕見變身為紳士牛仔力挺金牌特務,為電影造勢齊聚一堂!

471761

而當晚最強怪物新人「安那」首度穿西裝、繫領帶,化身為金士曼秘密武器所獻出的超炫舞台,更是吸引了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金士曼鐵粉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空前的盛況更是替這部超級鉅作在上映前夕打出最成功且漂亮的一擊!【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將於9月20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471762

福斯影片特別選於全台灣最熱鬧的信義特區,搶先全亞洲舉辦了盛大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紅毯首映典禮」,為緊扣「金牌」之名,現場更是直接邀請了數位台灣英雄們,以甫於世大運中擲出亞洲傳奇的標槍選手鄭兆村為首的金牌選手們,包含跆拳道混雙金牌李晟綱、蘇佳恩,撞球雙打金牌柯秉中,以及網球金牌選手莊吉生的教練王宇佐也一同盛裝出席;「金牌再現」的黃金組合,不僅超難得的獻出了紅毯初體驗,選手們更是別出心裁的展現出不同於運動場上的霸氣模樣,分別打扮成「金士曼」英倫特務風以及「仕特曼」美國牛仔酷炫風格瀟灑登毯!

471763

自古名師出高徒,在擔任張惠妹演唱會嘉賓之後一戰成名的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以年僅16歲之姿,憑藉著殺氣十足的超狂精湛舞藝,在還未正式出道前便成功在全台刮起一陣「安那旋風」,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出不亞於師父阿妹的從容自信與強大氣場。本次頂著「金士曼秘密武器」的超強光環,首次以紳士西裝造型出現在大眾眼前,不只讓現場媒體眼睛為之一亮,安那本人更是對於自己的一身紳士穿搭表示十分滿意!「第一次的西裝造型就獻給了金牌特務,不然我平常都只能穿學校的制服,就是普通的白襯衫跟黑褲子!」,而有幸搶先全台看電影的她也在現場對男主角伊格西表示尊敬與敬佩:「希望自己持續努力不懈,有一天也能夠成為歌壇獨當一面的金牌特務!」更表示最新一集的運鏡模式,是整場電影讓她最著迷不已的地方,即便是近兩個半小時的片長也完全讓她捨不得停下來,更大發豪願希望自己有天能夠有幸與馬修范恩一同合作音樂錄影帶,!誇張華麗的電影風格與新鮮有趣的題材,更是讓這位初闖江湖的超級新人拍胸脯故掛保證:「絕無冷場!」

471764

打著挑戰台灣影壇史上顏值最高紅毯的紀錄稱號,福斯影片本次更是網羅了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男神們,包括超強發電機錦榮、大勢男星張庭瑚、由夢多所領軍的二分之一強型男們,以及造型師李明川老師與夏如芝為首的伊林名模們一同變裝現身。於月初勇奪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冠軍得主王維翰與鄭秉豐,也在前輩簡浩、毛加恩的帶領之下一同帥氣現身。

471765

471766

在主持界的超級佼佼者「佼哥」帶領之下,近一小時的活動可說是笑點十足、絕無冷場;遇上了以聯合國型男闖蕩演藝圈的二分之一帥哥軍團,更可說是止不住話匣子全開!難得一改平日諧星路線,以一身帥氣西裝現身的夢多,更是在一拿到麥克風的當下,忍不住開心大喊:「今天終於能讓我帥一個了!」不過在訪問尾聲卻仍難改一貫搞笑作風,以一個「俏皮綜藝摔」為大家帶來了不兼段的笑聲,替訪問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而舞陽、杜力與馬丁更是直接再台上獻唱電影裡面的插曲約翰丹佛名曲《Country Road》,讓現場媒體與觀眾粉絲們大飽耳福。

471767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接近紅毯壓軸登場的超級金牌特務迷錦榮,更忍受著今晚30度的高溫,以近乎完美的超級特務裝扮,化身台灣金士曼代表出席首映紅毯!談到整部電影最吸引他的部分竟是主角們數不盡的高科技武器,更表示非常期待偶像查寧坦圖這次在電影裡的表現!另外也提到,希望自己能夠在不遠的將來挑戰如同茱莉安摩爾於電影中崩壞的反派角色!除盛大的首映暨紅毯典禮之外,於9/18開始限定為期一周的金牌特務限定酒吧,也將於台北Barcode酒吧正式與大家見面,歡迎所有喜愛金牌特務的觀眾朋友們一同朝聖。【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即將於9月20日本周三,搶先全球,爽爆全台!

471768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最新中文版預告片

471769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09: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