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人數突破往年 嘉義市長盃全國羽球錦標賽23日熱鬧開打

其他 | | 觀看數:0
報名人數突破往年 嘉義市長盃全國羽球錦標賽23日熱鬧開打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474898

嘉義市106年市長盃全國羽球錦標賽,23日在國立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嘉禾館舉行,共計有8百多人次參加,報名人數再次突破往年,六十歲以上的羽球愛好者都可參加。


市長涂醒哲表示,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剛剛落幕,台灣羽球選手們在世界球后戴資穎率領下,奪到5面金牌,優秀表現帶給民眾濃濃的感動,透過體育,大家的心更凝聚了。希望透過今年的市長盃全國羽球錦標賽,讓嘉義市民與全國羽球熱情接軌,也讓選手擁有更多比賽歷練。


教育處指出,嘉義市政府為了延續這股體育熱情,除了在9月2日辦理嘉義市西區羽球聯誼賽,以及後續緊接著嘉義市羽球社區聯誼賽外,還有市長盃的大力支持。


今年市長盃全國羽球錦標賽,報名人數再次突破,所以需要舉辦四天,才能讓賽事順利進行。參賽的年齡層也不侷限學生,六十歲以上的羽球愛好者都可參加,讓羽球運動打破競技與休閒的界線,達到全民運動的目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