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單車漫遊上雲端 車友讚嘆天空之城之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阿里山單車漫遊上雲端 車友讚嘆天空之城之美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474900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創新推出阿里山單車騎乘體驗,搭配9/23(六)太平雲梯隆重揭幕,首發團「阿里山漫騎雲端-天空之城茶香之旅」頗受單車騎士們的青睞,在新啟用的太平遊客中心報到處聚集眾多車友,一同用全身的細胞,感受天空之城獨特魅力。


活動當天聚星雲集,在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局長許有仁、梅山鄉長劉宏文、阿里山鄉長杜力泉、阿里山管理處馬惠達處長及眾媒體記者朋友見證之下,當場抽出了21段美利達時尚自行車幸運得主,現場氣氛熱鬧非凡,抽獎後隨即由5位長官鳴笛出發,從太平雲梯遊客中心沿著太平老街前往碧湖觀光茶園,騎乘途中,雲霧飄散在奮力拚搏的騎士們身上,蜿蜒曲折的山林小徑、山腰間徐徐吹來的微風,令人驚嘆太平村沿途的山林美景,兩旁整齊劃一的茶園,更是阿里山冠軍茶及茶廣告的故鄉,望遠看去群山林立,不時有山嵐圍繞宛如人間仙境,到訪的騎士們無不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


阿里山管理處為讓「阿里山漫騎雲端」的好朋友們進一步認識天空之城太平村,特別免費開放體驗全台矚目的太平雲梯,親身感受太平雲梯的美麗與壯闊,行走在雲梯天際之上,俯瞰翠綠的嘉南平原,讓參與的騎士們留下深刻的印記。


然而錯過「天空之城茶香之旅」的好朋友們可要把握最後的機會,配合即將到來的阿里山鄒年慶,阿里山管理處於11月隆重推出哈莫瓦那勇士之旅及Saviki忘憂之旅,現正熱烈開放報名中,名額有限,詳情民眾可上阿里山旅遊網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