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代替購買 讓毛寶貝找到幸福的下一站

其他 | | 觀看數:0
認養代替購買 讓毛寶貝找到幸福的下一站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474905

新北市長朱立倫23日出席在新莊體育園區舉行的「寵物認養趴」活動,指新北市自104年3月1日起實施全國第一個零安樂政策,帶動全台灣一起推動,並期許每一位寵物家長都能夠重視毛寶貝,且呼籲大眾支持「認養代替購買」,讓毛寶貝找到幸福的下一站。


朱立倫表示,很高興這兩年推動零棄養觀念有顯著成長趨勢,今年動物認養率較去年同期成長約2成,截至今年8月底為止已累計有1,248隻犬貓被領養。並指購買毛寶貝的毛爸毛媽一定要受2個小時的生命教育訓練,建立飼主責任感。


474906


高知名度的安溪國中校犬「可樂」,原來也是隻流浪犬,朱立倫說,現在還有校園毛寶貝的比賽,讓很多流浪犬被學校教職同仁認養,受到良好照顧與保護。


農業局表示,今天透過「新北零棄養、毛寶貝下一站幸福-2017寵物認養趴」活動,希望新北市成為一個人人稱羨的友善毛寶貝歡樂城,讓動物之家的毛寶貝們都能找到幸福的家庭。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