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杯全國排賽揭幕 三千選手入場氣勢雄壯 

其他 | | 觀看數:0
永信杯全國排賽揭幕 三千選手入場氣勢雄壯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475218

第四十四屆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於二十三日上午假台中市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隆重揭幕,全國各機關、學校、社團等人士應邀觀禮,一致對永信公司承辦全國排球賽四十四年,團隊陣容持續闊張,公司取之社會、用於社會精神等皆給予相當肯定。


四十四屆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於二十三日上午九時假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舉行,由樂團表演中揭幕,永信杯總幹事蔡穎吉主持,三百八十五支球隊、約三千名選手以分列式進場,永信家族也漫步進場,會場上掌聲如雷。


台中市各機關首長學校社團一百多人蒞臨觀禮。大會長蔡穎吉表示,永信企業創辦人李天德當初設廠生產藥品的目的,就是希望讓生病的人,可以及早恢復健康,同時提倡運動,曆經四十餘年的永信杯排球賽,為國家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排球選手在國際發光發熱,也增加各地隊伍間的彼此情誼,未來依樣會堅持繼續舉辦。


各界人士的致詞勉勵、祝福大會圓滿成功下,施放五彩繽紛氣球及和平鴿後禮成,即展開各組比賽。共有十五個組,分別為長青九人混合組、公教機關組、社男九人制組、社男組、社女組、大專男子、大專女子組、高男組、高女組、國男組、國女組、六年男童、六年女童組、五年男裡組、五年級女童等十五組、計三千餘名選手比賽。


大會表示,比賽共有四天的賽程,其中眾所矚目的社男組,及社女組都具有相當實力,戰況都呈著龍爭虎鬥場面,歡迎嗜喜排球賽的民眾前來參觀。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