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零距離 有氧老師與民眾跳出青春活力

其他 | | 觀看數:0
運動零距離 有氧老師與民眾跳出青春活力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475220

有氧運動逐漸蔚為風氣,搭配機能服裝,更能同時擁有時尚。遠東SOGO百貨新竹Big City館23日結合TOUCH AERO有氧健身服飾品牌推出活力有氧舞蹈派對活動,邀請眾多明星級有氧老師及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現場與大家一起跳出青春活力,吸引許多喜愛運動的朋友共襄盛舉。


有氧舞蹈派對23日上午在遠東SOGO百貨新竹Big City館廣場登場,近百位民眾熱情參與,配合音樂跟隨台上有氧老師跳出青春活力。


475221


台灣原創品牌TouchAero自1994年創立以來,堅持原創、做出自己風格與特色,也拚出台灣最好的運動服飾品質。強調「零負擔運動服」,不同於一般運動服飾,TouchAero嚴選歐、美各國運動所需之「高科技功能性織品纖維」超細的纖維透氣性、具有抗紫外線、速乾、抑菌、除臭多重保護,在濕熱性的環境溫度很明顯發揮。高彈性布料,活動更加自如,更是許多運動教練、舞蹈及瑜珈老師心中首選。


Touch Aero也擺脫傳統機能服追求機能、犧牲「美學」的刻板印象, 讓服裝更加貼近人心!主題風格設計變化多元,使用撞色拼接、網布的拼接、二合一及合身版型隱藏胸衣功能設計。多樣穿法,舒適剪裁,讓穿搭豐富每一天,運動不再是死板板的的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