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妝前妝後差很大?網友:Angelababy不意外!但是「她」怎麼卸妝比化妝還好看!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妝前妝後差很大?網友:Angelababy不意外!但是「她」怎麼卸妝比化妝還好看!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女明星在螢幕前肯定是光鮮亮麗,但是工作結束後卸完妝,她們可能和你隔壁鄰居長得一樣....以下來看看這些女星卸妝後都長什麼樣子吧!

知名節目《魯豫有約》的主持人陳魯豫,給人的印象就是瘦骨嶙峋的樣子,但是配上她知性的氣質看起來也是端端莊莊的,卸妝後的她看起來氣色有點差。

475229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最招黑的Angelababy化妝卸妝後不同一個級別的,只能說髮型和妝容可以改變一個人!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他們要化妝總是沒錯的。

475228

資深藝人劉嘉玲一直給人精明知性的感覺,整個人氣勢超級強大,但是卸完妝的她看起來氣場全無,親民的感覺瞬間upupup,完全就像你的遠親三嬸婆。

475226

舒淇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曬素顏自拍,她除了臉上有些雀斑外,幾乎沒什麼感變!皮膚超級透亮,難怪只有她敢曬照啊!

475225

和趙又廷婚後幸福美滿的女神高圓圓,因為美麗的外型圈粉無數,演技和顏值在同一線上的她,卸妝後皮膚狀態看起來比較差,膠原蛋白也隨著歲月一起流逝了,但顏值還是在水準之上啦。

475224

出了好幾本書的「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皮膚好到沒話說,完全名副其實!婚後的她看起來很幸福,皮膚超級好,更有網友虧她:「素顏比化妝好看一百萬倍」

475223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楊穎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