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張柏芝不選謝霆鋒,那麼她的人生是否會不同?網友:他肯定比謝霆鋒強得多!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如果當初張柏芝不選謝霆鋒,那麼她的人生是否會不同?網友:他肯定比謝霆鋒強得多!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張柏芝、謝霆鋒、王妃三人曾陷入三角戀中無法自拔,最終謝霆鋒還是回去找舊愛王菲「破鏡重圓」,讓張柏芝成為演藝圈人人讚許的「超人媽媽」,一個女人獨自扶養拉拔兩個孩子長大,讓人不禁對她敬畏三分。

475251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豔照門風波」的頭號男主角陳冠希,沉寂九年後已為人父,人氣居然開始攀升,他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父女親密照,並寫下:「Family First」,圖中的他滿臉寵溺地看著女兒,將孩子抱個滿懷,父愛滿溢。

475253

讓人不得不承認,那位桀傲不遜的風流浪子已經回頭了,整個人看上去成熟穩定許多,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就是「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最佳寫照,而看到他如此幸福美滿,讓網友忍不住想對照另外一位「艷照」女主角的悲慘遭遇。

475255

也許是因為艷照風波後,讓丈夫謝霆鋒無法承受,兩人的婚姻維持沒多久就告終,而網友忍不住說:「如果當初張柏芝嫁的是陳冠希那就好了」,也許當初她嫁給陳冠希,那麼她就可以不用獨自扶養兩個孩子長大,不僅要工作還要照顧孩子,而且都是親力親為地做,讓人不禁感嘆母愛的偉大。

475250

網友也說:如果當年張柏芝在兩個男人中抉擇,她如果選擇了陳冠希,也許現在家庭就美滿了,兒子也不會缺少父愛,畢竟陳冠希的家庭觀念可是比謝霆鋒還要強得多。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張柏芝 cecilia cheung+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5: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