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銷履歷禮盒有保障 中秋送禮最夯選擇

其他 | | 觀看數:0
產銷履歷禮盒有保障 中秋送禮最夯選擇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475281

農糧署24日於國道服務區北湖口站辦理「農濃中秋 禮上國道」產銷履歷農產品展售專區及節慶禮盒發表會,活動現場備有產銷履歷產品試吃品嚐,讓大家「看得到、吃得到、買得到」。自9月24日至10月10日間於全國11處國道服務區都能買到節慶優選產銷履歷農產品禮盒。


產銷履歷制度由農委會與全國認證基金會共同把關,每一張產銷履歷溯源標籤就像是農產品之身分證,獨一無二,消費者只要掃一下產銷履歷標籤之QR code,就能清楚知道生產者資訊、用藥紀錄、包裝及通路等生產資訊,清晰且完整,一旦發生食安危機,也能快速釐清責任並掌握溯源產銷通路,有效降低消費者食安風險,因此,產銷履歷農產品不僅代表生產者高度自我管理,更是對消費者負責任態度,民眾無論親自下廚或外食,只要認明「產銷履歷驗證標章」食材,就能聰明為自己食安把關。


475282


農糧署表示,自9月24日至10月10日,在全國11處國道服務區(中壢站、湖口南站、北站、泰安南站、北站、西螺南站、北站、古坑站、東山站及關廟南站、北站)都能買到節慶限定產銷履歷產品禮盒。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