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市合併出現城鄉差距 葉宜津:大眾運輸可解決

其他 | | 觀看數:0
台南縣市合併出現城鄉差距 葉宜津:大眾運輸可解決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475287

如何縫補合併升格後,大台南市城鄕間的差距,台南市長參選人葉宜津認為便捷的大眾運輸可以縮短城鄉的距離。葉宜津強調她有十幾年在交通委員會的經驗,若有機會擔任市長,一定會將交通建設做為最優先的市政建設。至於中西區的交通問題,她認為廣設停車場,增加公車的班次,和覆蓋面可以解決假日交通壅塞的問題。


葉宜津強調,她這次參選市長,提出幼兒津貼的政見,六歲前幼兒每月補助三千元。剛提出時,飽受ㄧ些網友的批評,甚至幫她取了一個《三千津》的綽號,但是她認為正確的政見就ㄧ定要堅持到底。台灣的少子化已是國安問題。台灣人口紅利不再,若不提出一些政策,鼓勵年輕人多生育,到下一代年輕人負擔會更沈重。所以幼兒津貼的政策一定要推動。


475288


葉宜津還說,初選進行至今,有許多候選人各自發佈所謂的民調數據,企圖製造西瓜效應。希望選民不要受到這些策略性民調的影響,支持最正直、有能力的人出來,這才是大台南市的褔氣。


台南市長參選人葉宜津在三民里、永褔里、小西里三里活動中心舉行,有中西區的多位里長和眾多民眾到場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