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曾經當眾宣示:「她是我的女人」最後娶的卻不是她?網友:從眼神就可以看出一切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宋仲基曾經當眾宣示:「她是我的女人」最後娶的卻不是她?網友:從眼神就可以看出一切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神喬妹」傳出喜訊之前,曾經有一位緋聞對象,他還曾經當眾大喊「她是我的女人!」

那位女子是朴寶英,在主演《大力女子都奉順》在台知名度迅速竄紅,而在這之前她曾經和宋仲基合作過《狼少年》,因為在CP感超高,所以當時很多網友都在傳宋仲基和朴寶英在交往,只是一直都沒得到證實。

475273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在出席某次活動時,宋仲基突然當著眾人的面表示:「朴寶英是我的女人」讓現場的粉絲尖叫連連,兩人的緋聞傳得更是鋪天蓋地。

475272

而且兩人私底下和綜藝男星《Running man》的李光洙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三人聚在一起的次數很高,讓宋朴的緋聞傳得更真了。

475270

兩人都是屬於娃娃臉的童顏,所以站在一起cp感真的很好,網友也紛紛表示支持,但是不久後宋仲基便出面澄清:「這一切只是為了宣傳電影,沒有其他意思。」讓不少站CP的粉絲心碎到不行。

475268

之後宋仲基因為主演《太陽的後裔》和宋慧喬爆出緋聞,最後兩人也證實傳言,現在喜結良緣也非常速配,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啊。

475265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