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香妃意外殞落!參加死亡告別式的除了皇阿瑪外,就只有「她」 導演說出真實原因,讓人靜默不語.....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還珠格格》香妃意外殞落!參加死亡告別式的除了皇阿瑪外,就只有「她」 導演說出真實原因,讓人靜默不語.....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最近因為林心如的「還珠之亂」,讓多年前的《還珠格格》再度引發人們熱議,而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那位可以引蝴蝶,但小燕子只能引蜜蜂的「香妃娘娘」?時光飛逝,她已經逝世17年了。

475296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2000年「香妃」劉丹在還珠殺青後回酒店的路上,發生了一場死亡車禍,因為當時她沒有繫上安全帶,而車禍的撞擊力太大,導致她當場死亡,當年的她才25歲,正是一位女子最青春精華的年紀,而且她的演藝事業才剛要起步,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475295

劉丹的告別式來了很多人,包括國際巨星章子怡,她們都在葬禮現場哭得無法自拔,而「皇阿瑪」張鐵林更是一路戴著墨鏡,但淚水早就模糊了雙眼,每個人都泣不成聲,在當天感受到「天妒紅顏」的意思。

475294

而整個還珠劇組,除了張鐵林之外,唯一一位來參加劉丹告別式的就是「令妃娘娘」娟子,她們兩個是相當好的朋友,關係非常親密,所以在葬禮那天,娟子把眼睛哭成了核桃,她不相信好友在這麼青春的年華就這樣走了。

475297

很多網友在討論,為什麼整個還珠劇組只有張鐵林和娟子有出席?難道其他演員真的就這麼漠不關心?原因可能就像還珠導演孫樹培說的:「戲拍完了,大家都像不認識一樣,有誰會在意一個陌生人的死活呢?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