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外交官夫人造訪坪林 品嚐包種茶香

其他 | | 觀看數:0
前外交官夫人造訪坪林 品嚐包種茶香

記者張雯琪 陳正平/新北報導

476102

新北市坪林區的文山包種茶舉世聞名,甚至因此讓外國人愛上台灣茶,她就是前台北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李篤的夫人瑪格麗特,在駐台期間,她就喜歡上了台灣茶,更因為喝了台灣茶改善了健康,所以瑪格麗今年特特地造訪了茶鄉坪林。而坪林區區長施明慧除了親自接待貴客,也邀請她参訪坪林農會,受到坪林農會理事長王成意與總幹事林文恭的熱情款待。同時農會安排了馬格麗特參觀茶業文化館,藉由導覽解說,幫助馬格麗特更加了解文山包種茶的歷史與特色,希望她能夠將坪林的包種茶與特產,行銷到世界各地。


瑪格麗特對台灣茶有著特殊感情,她甚至還在台灣拜師學習茶道,返回歐洲後,更在駐在國不定期的舉辦茶會,推廣台灣茶,讓台灣茶香飄揚歐洲,其中文山包種茶又是她最喜歡的茶種之一。


馬格麗特過去習慣喝英國茶,如今每天一早喝的第一杯茶卻是包種茶,可見包種茶迷人之處,因此坪林區長施明慧期待,透過馬格麗特所出版的書籍介紹,能夠讓更多人一同分享坪林的文山包種茶。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0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