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變身藝術品玫瑰精露與Swarovski共譜青春協奏曲!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保養品變身藝術品玫瑰精露與Swarovski共譜青春協奏曲!

415360

【記者周蘭君報導】國內有保養品業者推出一款世界獨一無二的「玫瑰奇蹟晶鑽精華露」,護膚成分主要萃取自四季開花的混種玫瑰—國王玫瑰(the Rose du roi)之精華,裡面更添加了白珍珠及白鑽石的萃取物,含有豐富珍貴的微量元素,能夠提升肌膚彈性與保水度,使肌膚細緻,散發滋潤的光澤。

 

而這家創意無限的業者就是位於台中市七期的艾芙蘿黛蒂斯生技公司,「艾芙蘿黛蒂斯 Aphrodite's」源自西方美麗的女神" Aphrodite ",透過品牌的使用,讓每一個女人都成為傳說中"最美的女神",也希望透過品牌的使用,使每個使用者都能猶如蝴蝶般的蛻變與美麗,因此,將品牌命名為"Aphrodite's"。艾芙蘿黛蒂斯最具話題性的商品就是「玫瑰奇蹟晶鑽精華露」了,業者更大手筆的在每一瓶中,添加了世界知名品牌Swarovski的水鑽,有334顆晶鑽,象徵美麗生生世世,更有一顆1.3克拉水鑽,代表著一生值得擁有一次!使用完精華露之後,更可以將瓶內的水鑽特製成為手鍊、項鍊,化身成為美麗動人的藝術品,讓美麗不只停留在臉上,更可以延伸到身上,使「保養品變身成為珍藏品」!

 415361

這項技術也已經在世界各國申請專利,未來更要將這個專利產品推向全世界。

欲進一步了解詳情, 請上官網http://www.f-aphrodites.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2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